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臺灣《中國時報》報道,民進黨新潮流系大佬林濁水18日親自致電前主席許信良,直言現在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勸退呂秀蓮。許信良則強調,問題不在呂秀蓮,而是黨主席蘇貞昌能否以更大的格局,處理好明年臺灣基層選舉提名,所以,“除非主席授權我做這工作,不然我沒立場。”
  呂秀蓮聽聞此事後,連番質問“他(林濁水)有權力勸退我嗎?誰有權?如果真的有這樣說,誰有權力勸退我!”
  昨日上午,許信良與媒體茶敘時接到林濁水的來電,對話結束後,他坦白說,林濁水對於臺北市長初選感到很憂慮,甚至連包括基層的臺北市議員,都很擔心呂秀蓮會出線,現在最重要的工作,就是希望他能出面勸退呂秀蓮。
  許信良表示,或許林濁水是想到他與呂秀蓮都曾當過桃園縣長,所以能以“同鄉”身份做這件事;只是,“除非主席授權給我,讓我去做這件事,不然我沒有立場也沒有身份。”
  許信良強調,呂秀蓮既然是黨員,就有參選的權利,所以現在的重點,根本不在於誰應該被勸退,而是黨主席蘇貞昌到底要提出哪種戰略來處理提名,不要讓黨限制了好人選的出線。
  林濁水事後表示,他這席話不是針對呂秀蓮,而是過去一段時間,柯文哲的支持度居高不下,所以民進黨不只應該勸退呂秀蓮,也要勸退顧立雄,才能展現耳目一新的氣象。  (原標題:呂秀蓮諷民進黨大佬:誰有資格勸退我選臺北市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38iwqv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